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文飞副市长调研指导民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9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文飞到市民政局对民政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就当前民政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干部能力提升、工作作风、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胜利作工作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做补充汇报。

李文飞认为,市民政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保障的职能职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将兜底保障和能力提升两手抓,共促进。为推动攀枝花城市发展和提高人民幸福感,起到了关键作用,工作成绩充分肯定。

李文飞强调,面对当前全市工作任务重点和当前社会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民政工作要紧扣“夯实民生保障、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这一主线,一是全力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按计划、按方案调整到位,慎终如始、沉着稳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开展养老专题调研,打造养老亮点品牌,推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保证业务开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多措并举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体,全力推动兜底保障政策精准落地落实。四是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全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