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文飞副市长带队到市社会福利院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李文飞副市长带队到市社会福利院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925上午,李文飞副市长带队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川江陪同。

    李文飞副市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刘志对院内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及食堂还建项目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重点查看了民政服务对象住宿区、活动区、消防控制室等场所,详细了解院内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房屋安全、值班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台账等。

    检查组一行对市社会福利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李文飞副市长强调,院内民政服务对象多为抵抗力弱的老人,人员较为集中,要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及通知要求,特别是随着秋冬季的到来,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紧抓牢,做好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储备,加强对服务对象的心理疏导和健康教育,多方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市社会福利院将严格按照李文飞副市长的指示精神,全力查风险、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筑牢民政兜底网,为老人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