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寒冬献爱心 情暖“老和少”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2月24日上午,在元旦节来临之际,由我市9名爱心人士组成的团队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总发片区中心敬老院、中坝片区中心敬老院,为院内的老人和儿童送去50件爱心物资。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爱心人士代表与院内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提前祝愿老人们元旦节快乐,叮嘱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

  福利院、敬老院的各位院长代表院内的老人和儿童对此次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院内的老人和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小和最困难的群体,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关爱。今天的捐赠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对这类特殊困难群体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这种爱心善举会汇聚成一股股暖流,在这个冬日温暖老人孩子们。

  此次爱心捐赠送来的不仅是一箱箱物资,更多的是关心、关爱和祝福。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中,让社会唱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有爱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