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调研民政重点项目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来源:西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4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蒋莉娟调研民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情况。区民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蒋莉娟一行先后来到清香坪街道杨家坪社区、玉泉街道河石坝社区、河门口街道河门口社区、攀枝花市医养(康复)示范中心和蓝湖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养老服务综合体、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等民政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 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蒋莉娟指出,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繁重,区级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养老服务机构要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统筹发展和安全,牢记使命勇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稳中求进营造良好环境。

  

       蒋莉娟要求,加快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民政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相关业主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蒋莉娟强调,重点项目不能“为建而建”,要同步谋划后期运营管理方案,确保民生工程建成后真正成为民心工程,实实在在惠及广大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