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民政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来源:西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3日下午,西区民政局局长朱亮带队开展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指导养老服务机构落实疫情防控、燃气使用、消防、食品卫生和房屋安全及汛期值班值守等相关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限时整改。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五个务必、五个确保”保障养老服务机构安全运行,即:务必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务必强化责任,确保工作到位;务必精心管理,确保服务到位;务必完善功能,确保设施配备到位;务必强化检查,确保整改到位。着重对各养老机构以消防、食品卫生、常态化疫情防控、燃气使用、防灾减灾、房屋安全为重点开展持续排查整治行动,抓好固本强基的长效管理,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工作成效,针对存在的隐患,对标安全管理规定和要求,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补齐风险隐患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