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企业捐款助力辖区疫情防控

来源:西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当前,我区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疫情形势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众多抗疫一线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点,超负荷工作,保障辖区内核酸筛查、隔离管控、后勤供应等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9月8日,攀枝花市金凯达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到西区慈善会,向西区捐赠资金20万元,助力辖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他表示:“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这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爱心企业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增添了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