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公告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社会各界人士:

按照《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中共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 2018 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攀组通〔2018〕198 号)要求,市民政局党组将在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10日内召开 2018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专项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请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贯彻新发展理想加大推进工作力度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落实民政领域脱贫攻坚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和建议请于 2019 年 1 月 10 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传真、电子邮件反馈我局。感谢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曾涛,联系电话:3362411,传真:3861970

电子邮箱:29522046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