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民政领域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现诚请社会各界朋友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市民政系统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及时汇总梳理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整改。

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11月底。欢迎全市社会各界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现场留言:攀枝花市民政局一楼电梯旁(临江路53号、武警支队对面)

电话留言:0812-3861970

电子邮箱留言:372602846@qq.com

 

                  市民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