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东区调整部分街道行政区划的批复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大渡口街道等10个街道(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请示》(攀东府〔20196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撤销密地街道,将其所属行政区域划归瓜子坪街道管辖,瓜子坪街道办事处驻隆庆路134号。

二、同意设立东华街道,以炳草岗街道地龙井社区、地龙箐社区、民建社区、学园路社区、阳城社区、新源路社区所属行政区域为东华街道行政区域,东华街道办事处驻新丰路21号。炳草岗街道辖凤凰社区、望江街社区、湖光社区、新华街社区、二街坊社区、红星社区、西海岸社区、竹湖园社区、紫荆山社区,炳草岗街道办事处驻文青巷7号。

上述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尊重和顺应发展规律,加强党的领导,注重总体规划,体现改革精神,着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需要、服务能力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高的街道行政区划体制。要落实五个不的政策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土管理法规政策,统筹做好改革的前后篇文章,真正把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本次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规定及时勘定并更新行政区划图。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指导,做好舆情监测和综合应对工作,确保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有序稳妥实施。街道行政区划调整完成情况要及时向市政府报告。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