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民政局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2019年四川攀枝花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相关要求和《攀枝花市民政局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方案》,现将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攀枝花市儿童福利院、市核对中心、市殡葬服务中心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1月7日上午9:00

二、考核地点

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53号(攀枝花市民政局二楼会议室)

三、考核方式

采取综合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 

四、确定拟聘人员

全体评委考核当日根据《面试评委评定标准表》依次对参加考核的面试人员进行考核。市民政局党组根据考核人员的面试排名汇总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五、考核结果反馈

攀枝花市民政局将于2020年1月9日18点30分前通过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公告拟聘人员。(查询方式:搜索“攀枝花市民政局”网页,进入“公告信息”栏查看)

攀枝花市民政局人事与财务科将根据《2019年四川攀枝花市属事业单位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相关要求,组织拟聘人员进行体检、考察等工作,期间任何环节出现影响聘用的情况,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市民政局党组将按照面试排名情况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工作只进行1次。

六、考核须知

1.参加考核人员于2020年1月3日、1月6日(上午8:30-11:45,下午15:00-18:00)期间,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攀枝花市民政局人事与财务科(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53号312号室)进行资格复审: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其中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攀枝花市2019年市属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和紧缺专业人才报名信息表》 (贴好1寸免冠彩色照片,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学习、工作经历,时间必须连续,学习经历需说明是否全职或在职学习,取得何种学历和学位)。

2.考核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复审时①②③类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取消考核资格。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复审时需现场承诺本人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逾期未取得相应证书视为考察不合格,不予聘用。考核人员复审合格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考核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考核人员考核当日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半个小时(即面试当日8点30分前)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人员名单

 

 

                攀枝花市民政局

                                         2019年12月27日

 

 

 

附件

攀枝花市民政局

2019年直接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考核人员名单

 

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考核人员

攀枝花市儿童福利院

综合管理

专业技术岗位

刘玉青、苏泽雄、

王文凤

攀枝花市核对中心

信息处理

专业技术岗位

张翼、侯廷明、  王俊、陈悦婷、  陈丽萍、周攀、  钱迪

攀枝花市殡葬服务员中心

计算机网络与维护

专业技术岗位

罗超俊、李天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