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民政局采购劳务派遣后勤服务人员邀请比选公告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采购项目名称:攀枝花市民政局劳务派遣后勤服务人员

行政区划:四川省攀枝花市

公告发布时间:2020427

采购人:攀枝花市民政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姜伟  08123362262

供应商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①供应商为企业(包括合伙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②供应商为其他组织的,提供合法的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1)商业信誉书面承诺函;2)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证明材料:①提供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供应商内部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②也可提供书面承诺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达到服务标准的能力:(供应商提供公司能力情况说明,或同等效力的其他证明材料,或书面声明函)。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函)。

5.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等犯罪记录,未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提供书面承诺函)。

实地查看时间:20204309:00

比选时间及地点:2020512日(具体时间电话通知),市民政局(攀枝花市临江路53号)二楼会议室。

 

          攀枝花市民政局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