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将我局起草的《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如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3959093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53号市民政局403室(邮政编码:617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

  附件:1.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 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2.关于《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附件1: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在全市殡葬服务场所实行禁燃禁放的通告(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攀枝花市民政局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