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民政局关于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的通告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攀枝花市民政局

关于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攀枝花市民政局决定公开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操纵村(居)民委员会选举、争当村(居)民委员会成员或者扶持代理人等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二)通过暴力、威胁、恐吓等非法手段将低保对象低保金据为己有,强制占用低保对象低保金发放卡、胁迫低保对象为其牟利,在低保领域搞“人情保、关系保”、“吃拿卡要、盘剥克扣”、“虚报冒领、截留挪用”等问题;

(三)殡葬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及乱象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12-3362262

举报邮箱:panzhihuamzj@163.com

举报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53

三、保密措施

工作人员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举报人的相关信息,违反规定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攀枝花市民政局

                                20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