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西区民政局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8-12-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伟大的变革”网上展馆在网上全面上线,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参观网上展馆,西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网上参观“伟大的变革”网上展馆。

展馆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在人们面前。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纷纷感慨,有的说:“看到这些图片、视频,好像有时光倒流的感觉!”有的说:“想想小时候买肉、买布都要凭票购买,现在随时在超市、网上都能方便的购买,生活水平提升不止一星半点!”还有的说:“看着祖国一天天的强大,作为中国人倍感自豪!”

大家进入网上展馆,在感受发展变化的同时,也纷纷用留言的形式,说感受,谈变化,留下自己的感言,留存时代印记,表达对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追忆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