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西区民政局迅速启动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录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上线工作,1226日上午,西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格里坪镇及6个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181226114608培训会上,局社会事务和救灾救济股彭超越同志传达了民政部和省民政厅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培训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系统操作规程,现场进行了残疾人信息录入及更新操作演示、政策解读和系统操作疑难问题处理等培训,并当场建立了残疾人“两补”工作qq群,以方便工作交流和督导,确保在2019112日之前完成全区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录入工作。

最后,分管副局长杨娟要求:一是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培训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该项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圆满完成任务;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审查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在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申报工作中要加强镇、街道之间相互沟通和衔接,杜绝出现重复申报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