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西区民政局开展节前教育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8-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元旦将至,1229日下午,西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专题会,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免疫力”,预防“节日病”。

会上,杨娟副局长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等法律法规,学习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增强全局党员干部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其次,对廉洁过节提出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区三十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二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拒绝贪腐,不利用地方特产谋取私利,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加强对配偶、子女的教育和约束;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认真做好节日值班,确保安全过节。

最后,徐光明局长强调:一是严禁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吃拿卡要;二是做好舆情防控,严禁在QQ、微信等网络媒体上传谣;三是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谋划;四是做好元旦安全防范,严守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