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仁和区民政局组织社区开展讲卫生促健康活动周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根据攀仁爱卫办〔2020〕11号精神,仁和区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及时召开社区动员大会,于4月27日—30日,组织各社区围绕以 “讲卫生促健康活动周”为主题开展相关活动。

   活动周期,各社区以向广大辖区居民宣讲传染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发放宣传单等,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广泛宣传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环境卫生和厕所卫生等知识,增强群众卫生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同时还组织文明劝导员对辖区人群进行文明宣传,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讲卫生促健康活动,不但引导居民群众要人人参与爱卫活动,更加让居民群众掌握了安全、科学的防治方法。

  wps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