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西区民政局开展岁末年初养老服务场所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冬春火灾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元旦期间消防安全工作,12月29日,区民政局深入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以确保全区养老机构入住老人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佳节。

 

 

  检查组采取不预先通知、突击上门的方式对全区7家养老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着重对安全工作管理情况、消防器材维护情况、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做好记录。

 

 

  检查组向各养老机构强调:一是务必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将消防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提高防范能力,将责任放在心上;二是务必强化内部监管,加强消防安全监督 管理,完善消防安全制度和管理措施,确保院内员工认真执行;三是务必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好节日期间机构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问题,加强每日巡查、每月检查工作;四是务必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养老机构是聚集老年人弱势群体的地方,一定要切实落实相关政策,让老人们能够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