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加强政策学习 提升业务水平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加强政策学习   提升业务水平

   ——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社会救助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学习《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牢牢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7日,西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组织召开低保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区城乡低保中心王主任主持,格里坪镇、各街道办事处民政工作人员及城乡低保中心工作人员参会加了培训。

会议就《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做了培训,并对近期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学习辅导,针对低保对象经济收入的核定特别是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的核定进行了再次辅导,同时对临时救助的核定工作进行了讲解。

培训中,各参会人员结合辖区社会救助工作实际,讨论交流了贯彻落实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的思路和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服务为民”的思想,强化了政策水平,提升了业务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