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市儿童福利院继续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继续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近期,单位全面梳理了岗位职责,通过让每位职工填报的形式,认真查找了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把持续开展廉政教育贯彻到单位防控机制建设的始终,增强干部职工的岗位职责意识和履行使命感,为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奠定基础;二是明确职责,理清工作思路。重点围绕物资采购、管理及使用、基本建设和设备购置、固定资产管理、财务管理、捐赠物资管理、车辆使用、管理等方面,逐项分析各节点是否存在廉政风险和监管风险,筑牢拒腐防变的过程;三是建立廉政风险点台账,强化措施。在认真做好梳理职权、排查风险的基础上,对风险产生的内外因素进行综合分析判断,掌握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及时进行防范;四是建立长效机制,接受群众监督。围绕可能存在的风险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具体防控措施和工作程序,努力建立长效防控机制,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