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我市启动社会组织网上年报年检试点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市启动社会组织网上年报年检试点工作

我市作为全省 2 个社会组织网上年报年检试点城市之一,为深入推进“放管服”和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市民政局于6月27日举办“全市社会组织2018年网上年报年检培训班”,对全市 830 余家社会组织网上年报年检操作进行系统培训,标志着我市社会组织 2018 年网上年报年检试点工作正式启动。社会组织2018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方式为网上填报+窗口受理,分为社会组织网上填报、业务主管单位审查和登记管理机关审查三个步骤,登记管理机关可通过年检系统向社会组织及时反馈材料不齐、内容不实等问题,社会组织登录系统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即可,彻底解决了社会组织因反复完善年检材料导致的“来回跑”问题,真正实现社会组织年报年检“最多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