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米易县2018年村(社区)绩效考核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5月底,米易县民政局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组成3个考核组,对全县12个社区,87个村中按比例随机抽取的13个村及20个专职村文书进行了2018年度村(社区)干部绩效考核。

考核组按照《中共米易县委办公室 米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米易县村两委班子及村干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米易县社区两委班子及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米委办发〔201512号)、《米易县民政局 中共米易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米易县统一招考村文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米民政〔20186号)等系列文件的要求,在考核过程中结合各乡镇考核结果,通过实地查看资料、现场抽问等方式全面考核村(社区)两委及专职文书的日常工作、党建工作、村(居)民自治、考核加分等内容,并按照米易县委组织部和县民政局于2019年新修订的《米易县村两委班子年度绩效考核评分细则》《米易县社区两委班子年度绩效考核评分细则》公平、公正的严格打分,客观真实地体现了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及专职村文书2018年工作情况。从考核的情况来看,各村(社区)资料较之前更加完善,村(社区)两委班子的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干部为民办事能力进一步提高。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