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传达学习纪委《关于对李兵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来源: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31日下午,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关于对李兵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向丽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原区交通农水局动物监督所所长李兵违纪、违法问题如下:李兵身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礼品;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长期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违反工作纪律,监督履职不严不实,发现问题不及时安排处置,负有领导责任;为涉黑势力充当保护伞,故意泄露应当保密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典型案例,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务必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止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