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盐边会理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顺利完成

来源:盐边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巩固勘界成果,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盐边县和会理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做好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和界线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列上重要议事日程,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村(组)加强研判排查,开展界线踏勘,积极预防界线领域争议纠纷。 

      2019年9月3日—4日,盐边县民政局副局长胡法力率队前往会理县,与会理县民政局共同组织召开盐边县、会理县边界联合检查工作推进会议,组织两县联检工作人员和涉及边界线的8个乡(镇)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第四轮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对两县接壤的75.775公里界线进行实地踏勘。在实地联检过程中,加强国务院《行政区域界线管理条例》、《行政区域边界争议处理条例》宣传,发放宣传手册3000本,进一步增强边界村民法定界线意识。

      在两县的共同努力下,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和风险防范化解任务顺利完成,两县平安、稳定、团结、和谐的边界关系得到巩固,边界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