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市民政局到米易开展脱贫攻坚兜底督战工作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414—417日,攀枝花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带领社会救助科分别到撒莲镇金花塘村、湾崃村、平阳村,丙谷镇路发村,麻陇彝族乡黄草坪村、庄房村、中心村,得石镇坊田村督战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兜底脱贫攻坚工作。米易县民政局相关人员全程陪同迎检。

督战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估算收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等方式核查了脱贫攻坚低保兜底政策落实情况。共入户抽查60户,问卷调查57人,与乡镇、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2次。

督导组对米易县脱贫攻坚低保兜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从政策宣传、进一步规范档案资料、信访维稳等方面再进行完善,米易县民政局将根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所有问题都在督战组要求的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414日市民政局在撒莲镇政府督战指导低保兜底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