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西区新一届慈善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mzj_xq     发布时间:2020-03-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3月20日,攀枝花市西区慈善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区文化馆三楼召开。会上一致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报告和慈善捐赠财务报告;讨论修改并表决通过了《攀枝花市西区慈善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慈善会理事21人、监事3人;新当选的慈善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余军同志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对未来我区慈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西区慈善会在筹集善款,面对重特大灾难,开展助学、助医、助残、助困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慈善力量引领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慈善工作要完善慈善组织网络,提升慈善救助运作力;要抓好慈善资金募集,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要突出扶贫济困重点,增强慈善救助亲和力;要弘扬现代慈善文化,彰显慈善救助影响力;要管好用好慈善款物,保持慈善救助公信力。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格里坪镇、各街道办事处、部分机关企业负责人、慈善会理事等6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