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民政局

攀枝花市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培训会在米易县成功举办

来源:米易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7-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23日-24日,由攀枝花市民政局主办米易县民政局承办的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基层”活动培训会在米易举行,各乡(镇)儿童督导员、村(社区)儿童主任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总工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关工委、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级相关部门9名专家,针对近年来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存在的问题,分别从儿童防弱水、防性侵、防欺凌和情绪失控、心理疏解、困难救助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儿童关爱保护相关政策法规和举措方法,切实提高了我县乡(镇)儿童督导员、村(社区)儿童主任履职能力,为全面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